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明旅游正面宣传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

倡 议 书

广大市民、游客和旅游从业者们: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文明出游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出游环境,市文明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发出如下倡议:

   广大市民和游客要从自身做起,恪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倡导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杜绝餐饮浪费,低碳出游,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广大旅游从业者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提供文明优质旅游服务和产品,保障安全有序旅游环境和秩序,积极开展旅游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友善待客、爱心助游,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

   大家在出游的同时,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文明旅游,你我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

乌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3年4月24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