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批乌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进一步加强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体系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相关要求,我市开展了第四批乌海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申报工作。

经全市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组评审,拟推荐蒙古族马头琴音乐、快板等15个项目列入第四批乌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木板烙画1个项目为乌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按照非遗“一法一条例”相关规定,现将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我反映。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异议受理单位: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通讯地址:乌海市滨河区行政中心A609房间

邮政编码:016000

联系人:戴乐

联系电话:0473-8992268

电子邮箱:GGfy8992268@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

23891017

892764021

1284353937

66713157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