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喜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凝心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新征程。11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乌海市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活动成功举办。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新媒体作品《乌海,你向往的远方》被评为政务类优秀新媒体作品。
  《乌海,你向往的远方》是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推出的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局长秀文旅”大赛参赛作品,该作品采用真人出镜的方式,运用独特的剪辑方法,清晰地展示了乌海的历史文化、特色景点、城市风光,引起了观众共鸣。在大赛视频推介环节共获得2150660票,取得第一名优秀成绩。此外,该视频被CCTV-17频道、学习强国总平台等媒体选用,全平台累计曝光量达2亿次。
640

   今年以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借助新媒体平台,利用短视频冲击力强、传播范围广等优势,以更加直接、清晰的方式推广乌海城市形象,共发布视频70多个,分别推出“乌海二十四节气”“多彩乌海”“来乌海怎么玩”等系列宣传主题,充分展示了乌海的文化、旅游、体育的魅力,进一步推广了独具特色文旅资源,提高了城市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