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图海山文化旅游区被设立为首批自治区级非遗旅游体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自治区非遗旅游体验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乌海市满巴拉僧蒙医沙疗传习基地申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推荐,乌海市图海山文化旅游被设立为首批自治区级非遗旅游体验基地。

乌海市满巴拉僧蒙医沙疗传习基地位于乌海市图海山文化旅游景区,该景区为国家AAA级文化旅游景区,同时也是自治区蒙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乌海市满巴拉僧蒙医研究所内入驻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蒙医沙疗项目,于2013年被评为第一批乌海市市级非遗项目,2015年被评委自治区级非遗项目。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图海山文化旅游区设立为首批自治区级非遗旅游体验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发展景区文化旅游事业及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在做好图海山文化旅游区的非遗旅游体验工作同时推动更多的市级传习基地、传习所申报自治区级非遗旅游体验基地,为我市及区内外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好去处。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