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召开2023年重点文旅体商系列活动策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月5日,乌海市召开2023年重点文旅体商系列活动策划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副市长乔毓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旅体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文旅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2023年拟举办的沙漠葡萄酒文旅节、书法艺术节、航空嘉年华、环乌海湖全国公路自行车赛等重点文旅体商系列活动进行策划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孟培云说,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文旅工作的新要求,精心打造长效特色文旅品牌,抓住“金九红十”的黄金时段,不断擦亮“中国书法城”“中国赏石城”等文化名片。要以惠民为主、引流为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尝试“营销+商务”的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要创新宣传推广方式,积极与周边城市联动,同时发挥各类新媒体平台作用,组织文创大赛、摄影大赛等全民活动,推动文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