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廉洁提醒】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元旦、春节廉洁自律提醒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特要求如下: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两节”期间廉洁自律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化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和市委关于“十个力戒”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严防“节日腐败”。
   二是加大产品供给,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规范文化旅游假日市场秩序。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做好值班应急准备,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三是加强自我约束,弘扬清风正气。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管好身边人,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坚持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节点决定起点,开局关系全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清正廉洁的良好风貌迎接新征程新挑战,以崭新的业绩诠释责任与担当。

   乌海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73-12388
   举报网站:http://www.12388.gov.cn
   来信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宜化街3号,乌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016000
   微信举报:关注“内蒙古乌海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举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