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区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乌海广播电视台,各级融媒体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在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奋进新征程等方面“润物无声”的作用,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决定开展全区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市范围内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 构、广告公司、互联网视听平台、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公益组织及公益广告创作爱好者等均可报名参加。
     二、作品主题
     本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生态文明 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讲文明、树新风以及其他反映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丰富实践成果等主题征集作品。
     三、时间安排
     (一) 征集阶段(2022年3月至2022年8月15日)
     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作品。各单位或个人报送的作品须报送至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传媒科,作品报送截止日期是2022年8 月 15 日。
    (二)评选阶段(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9月15日)  
     由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团队,对报送的作品进行严格评选,按照类别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对优秀作品在全社会范围进行公示。
     (三) 展播阶段 (2022年 10月至2022年 12月)
     组织安排优秀作品在全区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进行展播, 并推荐央视及优酷、爱奇艺等平台播出,增强优秀作品传播力,扩大受众覆盖面。
     四、表彰奖励
     组织机构类: 颁发证书、奖杯、奖励资金。
     传播机构类: 颁发证书、奖杯、奖励资金。
     优秀作品类: 分为广播类优秀作品和电视类优秀作品, 每部优秀作品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励资金(奖励资金分为一、二、三等)。
    五、相关要求
    (一)基本要求: 推荐报送的作品必须导向正确、立意鲜明、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努力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
    (二)制播时限: 凡2022年1月以后制作播出的相关内容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均可以参加。
    (三)报名方式: 报送作品时填写《作品推荐表》(签字、盖章后扫描存储为PDF 格式) ,作品登记表中所填写的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作品完整版的字幕、画面等不允许出现任何显示报送单位或个人的信息,并将作品完整版与《作品推荐表》(PDF 格式) 《报送作品清单》(只报送一部作品无需填写)所有材料压缩打包后发送至1061464858@qq.com。电子邮件名称标注“内蒙古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一姓名(或单位)”字样 , 提供信息不完整或不实的,取消参评资格。
    (四)参数标准:  广播类作品不低于16位,比特率不低于 28kbps,采样频率不低于44100hz,格式为MP3或WMA. 电视类 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码率不低于8M/秒,格式为 MP4。
    (五)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所有。

附件1作品推荐表.docx

2022 年3 月24日
活动联系人:袁凡
联系电话: 0473-395908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