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喜讯|我市乌兰牧骑和美术馆入选自治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团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1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评选出一批社会反响较好、成效突出的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和个人,乌海乌兰牧骑“党的光辉照我心”走基层送文艺志愿服务入选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乌海市美术馆志愿者服务队入选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

640.webp (2)

“万名机关干部进社区”乌海乌兰牧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明日星城小区
640.webp (3)
乌海乌兰牧骑来到海勃湾区巴音乌素村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宪法宣传周
文化惠民演出来到杭仲举家中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文化志愿者发挥作用。我市共成立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17支,包括志愿者1136人,开展志愿服务575次,建成文化旅游学雷锋志愿服务站3个,设立“我帮你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6个。
下一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提升文化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数字服务便捷化、优质服务常态化、典型活动品牌化、社会参与多样化,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

640.webp (4)

640.webp (5)

乌海市美术馆志愿者服务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