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走基层·送文化”文化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评审工作已结束,依据评审小组的评审报告,现对中标人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走基层·送文化”文化设施设备采购      
    2.中标人:
   3、公示时间:2021 年12月17日- 2021年 12月23日
   公示期间,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若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若要投诉,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九部委第23号令修正)的有关规定向招标人书面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戴乐    
地    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行政中心A座609    
联 系 人: 戴乐 
联系电话:0473-399865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