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1人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印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人社部发〔2021〕91号),原乌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二级演奏员朱伯林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640.webp (6)

    朱伯林,原乌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现任乌海乌兰牧骑(乌海市歌舞团)团长,国家二级演员。1983年,进入乌海市歌舞团参加工作;2002年,任乌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2021年,任乌海乌兰牧骑(乌海市歌舞团)团长。
640.webp (7)
    多年来,他以推陈出新为己任,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坚持弘扬文化主旋律,不断亮点突破、填补空白,为乌海市群众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荣获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获“全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每年坚持举办各类公益培训班,累积培训2万余人;策划并执导了25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群星艺术大赛等百余场饱含思想性、艺术性的文艺晚会、文化展演,给乌海老百姓搭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策划推出的原创文旅剧音舞诗画《山高水长》入选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其中的原创舞蹈荣获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舞蹈类“群星奖”、获首届内蒙古民间舞蹈大赛表演金奖和创作金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