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永远跟党走”乌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文学、书法、美术、音乐等6类289件作品,充分展现了乌海市民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前期,在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纪委监督下,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125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9件,二等奖19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67件和集体组织奖2家。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640 (4)

640 (5)

640 (6)

640 (7)

640 (8)

640 (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