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图书馆举办“大漠湖城书香飘葡萄娃娃讲故事”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市图书馆依托自身优势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漠湖城书香飘葡萄娃娃讲故事”全民阅读活动。

640

640 (1)

    截止6月“葡萄娃娃讲故事”活动已成功举办6期,来自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3到11岁的61名少年儿童登台讲述《鸡毛信》,《少年抗日英雄——王二小》,《草原英雄小姐妹》等红色经典故事,展现了乌海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传承了红色基因。
640 (2)
   今后,市图书馆继续以“大漠湖城书香飘葡萄娃娃讲故事”全民阅读活动为抓手,采用延伸、创新服务的方式提升少儿阅读推广工作,让儿童在听故事、讲故事的过程中,爱上图书、爱上阅读,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受益终生。
640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