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关于举办2021年度国家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公益培训暨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为了加强我市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旅游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培养一批服务意识突出、服务技能精通的旅游从业人员,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进一步提升旅游形象.经研究决定特邀我市和银川市的国家“金牌导游”举办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导游员、旅行社从业人员。
(二)全市A级旅游景区、场馆讲解员。
二、培训时间、内容及地点
5月12日 上午:09:00-10:00 讲好乌海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主讲人:国家金牌导游孟真
10:00-11:00  神奇宁夏,塞上江南 主讲人:国家金牌导游邵道广
培训地点:乌海市当代书法艺术馆2014会议室 
11:00-12:00 现场教学
乌海地接导游服务技巧主讲人:国家金牌导游孟真  
地接导游服务的注意事项主讲人:国家金牌导游邵道广
培训地点:乌海市当代书法艺术馆
三、报名方式
请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通知本辖区旅行社、导游、旅游景区、文化场馆,于5月10日下班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上报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场管理科。联系人:韩志霞,联系电话:3998990,邮箱:3580642966@qq.com。
四、其他相关要求
1. 培训工作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培训期间费用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担。
2.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并认真做好本辖区参训人员的报名和组织工作,要求参训人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 
3.培训期间,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要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培训负责人,做好本辖区参训人员的组织管理。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培训期间学员禁止饮酒,课上手机保持静音状态,严禁迟到、早退。
附件:2021年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2021年5月6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