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喜报】乌海市图书馆《书香乌海》荣获“2020年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图书馆《书香乌海》读书分享志愿服务荣获“2020年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

640.webp

 


   《书香乌海》是一档读书分享类栏目,自2017年开始在我市综合广播播出,该栏目全年播放358期,每天12点30分首播,20点30分重播,节目时长为30分钟。同时该栏目还在蜻蜓FM APP上播出,读者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收听。在节目播出前,市图书馆会精心挑选近期热门图书、新书和借阅量较高的图书,通过馆内意识形态方面审查,及时反馈到乌海市综合广播FM89.2频道,由播音员向广大市民朋友和阅读爱好者介绍与共读。同时,栏目还不定期邀请优秀读者与名家,来共同与市民朋友分享阅读的心得体会,介绍阅读经验,形成读书会、读书群,促进全民阅读。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4)

640.webp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