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商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升旅游商品的产业化和专业化水平,我局积极开展“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征集活动。

    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市旅游商品企业申报符合条件的文化旅游商品,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宣传推广各阶段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区、市局审核,共征集“内蒙古礼物”授权使用商品3类、25个系列。其中地方特色产品15个、传统工艺品2个、文化科技创意产品8个。

图片3

图 1 乌海炭雕——内蒙古成言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4

图 2 乌海砚——乌海市艺缘雕塑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5

图 3 乌海葡萄——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礼物”品牌是内蒙古旅游商品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内蒙古旅游商品需求的对接平台。本次“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征集活动,对于推动我市旅游商品发展、完善特色旅游商品体系和树立旅游目的地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