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商品
牛皮烫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烫画艺术研究所成立于2006 年3月,位于双拥街6栋4号,经营烫画、铸钢雕塑、烫画用原材料缄牛皮。主要产品有牛皮烫画、拖鞋,荣获国家金奖。现共有职员6人,其中所长卢云山属中国 工艺美术大师,其弟子王彩霞属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内蒙古工艺美术大师。在反复研究,不断改进的基础上创作成功牛皮烫画:鄂尔多斯蒙古人一生三部曲, 即:第一部《生日》长13米,高90厘米,第二部《婚礼》长26米,高90厘米,第三部《祝寿》长10米,高90厘米,2004年获国家山花奖金 奖,2010年获国家文博会金奖。设计制作的牛皮烫画拖鞋于2009年获内蒙旅游产品展最佳创意奖。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卢云山的牛皮烫画作品曾获国家民间艺术最高奖项山花奖金奖,国家级金奖五次。在中央电视台3套、7套均有过专访报道。2009年他被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授予最受欢迎的艺术家称号。

QQ图片20200605094924

QQ图片2020060509485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