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商品
乌海作品入围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12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黄河几字弯7盟市文旅局协办的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文旅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系列活动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乌海市艺缘雕塑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翟建工作室等7家文创企业单位、个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评审,我市自治区工艺美术大师高化龙的岩画系列柴烧茶具作品获得入围奖项。乌海砚、“乌金之海”活性炭雕、多功能笔搁等文创产品在大赛优秀作品展上进行展销,集中展现乌海特色文旅资源和文创产品亮点,助力提升乌海文旅产业影响力。

640 (1)

640 (2)

   签约仪式上,我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和优秀文化旅游商品企业代表乌海市艺缘雕塑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签约,双方共同探索“旅游景区+文创”的合作发展模式,让文创产品走进景区,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指导、扶持全市各类文化创意工作室、设计工坊、非遗传承人等单位和个人,在设计、开发、传播、运营等全链条、各环节上发力,创作推出一大批体现城市历史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打造乌海特色文创品牌,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