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商品
乌海市六件文旅商品被认证为2021年度“内蒙古礼物”商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商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升旅游商品的产业化和专业化水平,我局积极开展“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征集活动。共征集报送“内蒙古礼物”授权使用商品3类、25个系列。
    经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内蒙古礼物”品牌管理中心专家评审,结合经营规模、商标注册、市场销售等情况,最终我市成言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推出的乌金之海——活性炭雕系列、马瑟兰干红葡萄酒等6件商品通过认证评审,成为2021年度“内蒙古礼物”。

640.webp

图 1乌金之海——活性炭雕系列——成言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礼物”主打内蒙古旅游商品专属品牌,采用“品牌提升、授权使用”的运作模式,持续向市场推出具有地区历史文化内涵、地域特点、民族特点的商品。我市文旅商品成功通过认证,将对促进我市旅游商品发展、完善特色旅游商品体系和树立旅游目的地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640.webp (1)

图 2马瑟兰干红葡萄酒、西拉干红葡萄酒、经典乌海干红葡萄酒、蛇龙珠干红葡萄酒、冰韵威代尔白葡萄酒——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今后,我单位将继续结合工作职能,加大对中小微文创企业的扶持力度,组织全市文创企业参加国家、自治区举办的各类文博展会、文创大赛,开展“文创进景区”等活动,激发文创企业创新潜力,引导文旅企业加强创新创作能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让乌海文旅商品品牌走向全国。

640.webp (2)

图 3 乌海市被认证2021年度“内蒙古礼物”商品名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