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商品
乌海葡萄开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秋天的到来,乌海的葡萄也熟了,葡萄农户们今年早早来到葡萄公园的街上摆摊,各种各样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散发着无尽的光芒。今年的葡萄品种跟往年没有太大的变化,农户告诉记者:卖的比较好的玫瑰香、无核白、阳光玫瑰,依旧是今年的明星产品!

640.webp

640.webp (1)

   今年葡萄街开的比较早,去年25号开始售卖,今年15号就开始了,早了足足十天,因为今年开街比较早,所以光顾葡萄街的人没有多少,农户向记者介绍,现在每天只能售卖一百斤左右。记者了解到,葡萄公园外围这条街,是政府规定的葡萄贩售地点,每年都要卖到十月底。这里的葡萄分别来自乌达区、海南区、千里山镇、乌兰淖尔镇等,全部是最正宗的乌海葡萄。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乌海本地种植的葡萄品种非常多,早熟的葡萄多达10余种,晚熟的葡萄也有6到8种!品种繁多,今年开街比较早,农户都是边摘边卖,葡萄新鲜的很!
   还等什么?走,吃乌海葡萄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