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在乌海,留下温暖故事,不负冬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是最公平合理的,它从不多给谁一分——高尔基

我们在一天一天中走着,却从不曾感觉到时间竟如此匆匆。

一场雪的到来,忽然发现春秋已去,这个特别的2020年,已然进入尾声。

这场雪带来了意外的小欢喜,是乌海冬天的开始,是一年悲欢离合的总结。

 

 

 

公园

1

园中满眼白茫茫一片,雪中的景致,会让人感到宁静、安详。孩子们嬉笑的在雪地里打闹,这场悄无声息的雪是这个冬季送给乌海最好的礼物。

3.webp

白小龙|摄

2

那日图娅|摄

大漠

 

 

 

 

 

白雪覆盖的沙漠,将原本的魅力放大了百倍,像是在沙漠中镶嵌着白沙,金黄和雪白本身就是大自然调剂的耀眼作品。脚印踏在沙丘中,沙漠与纯净的雪交融更是细腻的美感。

640.webp (1)

随遇而安|摄

640.webp (2)

鸿雁Hungaluu|摄


候鸟

龙游湾的湖水早已结冰,雪花滑落在晶莹的冰面上或是芦苇的间隙中,为这里点缀上了一笔。

冰面上偶有嬉戏的候鸟,洁白的身姿与万物的白融于一体,干净且纯粹,是一场净化眼球的舞台。

640

640.webp (3)

 

白小龙|摄

甘德尔山

雪,在下着,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如小猫的脚步一般。


梅子|摄

李永军|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