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秋季最美好的事,就是与乌海相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

秋季,一直喜欢的季节,不冷不热,可以穿单薄的长裙,可以尝最香的瓜果。秋,有秋的韵味、有秋的温柔。

深秋、细雨、落叶、微风,吹散了关于秋天的思念,隐藏了关于秋天的凋零。

乌海的秋天,已是半片绿色半片黄。落叶纷飞,自然、浓郁,不免让人忘记了即将来临的冬日寒冷。每一步踩在落叶上,都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此起彼伏间似乎是一种天然的变奏曲。


龙游湾湿地公园

1

白小龙/摄

秋天芦苇微黄,是秋日独有的美景之一。龙游湾湿地公园被芦苇的黄色包围,充满了秋天的韵味,也成了鸟儿的嬉戏之处,因为有了鸟儿的存在,这里不再寂寞,它们像是精灵般守护着这片湿地。它们时而成群结队,时而比翼双飞,在龙游湾留下脚印,留下飞行时的美丽。

2

白小龙/摄

这个季节的龙游湾可谓是拍照胜地,泛黄的芦苇中夹杂着一点绿色,以此为背景,不论哪个角度,都可以拍出自然、唯美的照片。

路线
公共交通:乌海市区内乘坐40路公交车龙游湾湿地站下。

自驾:从乌海市区出发,驶入110国道,行驶至北立交桥后,向北行驶10公里既可到达龙游湾湿地公园。

植物园

3.webp (1)

深秋的样子愈见浓厚,似乎一切都失去了生机,即便是这样,也掩盖不住它别样的风味。

小道上散着凋零的落叶,两旁树上的黄叶还坚强的摇曳着,一阵清风吹来,黄叶随风卷起,带走了树枝上最后的倔强……

4.webp (1)

门口的大爷、大妈们悠闲的坐着,晒着太阳、唠着家常。有人会说“这里充满了年老的散漫气息”,而我觉得,正因为有他们, 正因为城市有这样的一个角落,  这座城市才会充满惬意、悠闲。 

路线
公共交通:乌海市内乘坐2路公交车

自驾:乌海市区出发,沿人民路向北前行。


人民公园

秋天的公园也已经改变了以往的模样,虽然空气逐渐变冷也阻挡不了人们习惯有它的陪伴。

午后的阳光照在变黄的叶子上颜色更加金黄耀眼,换上一条颜色鲜亮的裙子,与林与天形成最好的对比。

天空变得如此安静,密林小道上落叶满地,这个季节的美并不火热、妩媚,而是这样成熟、含蓄。

路线
公共交通:乌海市区内乘坐1路、6路、20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