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随笔|与春天不期而遇,与乌海邂逅相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鸟鸣、风声、青草、露水是春天小小的一部分,它们让严肃了一冬乌海有了生机。春天是草木鱼虫积蓄的力量,是万物重新开始的机会,是面对未来的希望。春天万物复苏之季,它们也悄悄苏醒。
龙游湾湿地公园

640 (1)

640

白小龙|摄
沉睡了一冬的龙游湾湿地,等待着候鸟们来叫醒它。鸟儿们在水中嬉戏、觅食,溅起层层涟漪。此起彼伏的鸟鸣划过寂静的天空,十分热闹。它们飞跃了万水千山,穿越大漠戈壁,给乌海留下温暖。
乌兰布和沙漠

640 (2)

640 (3)

冬天的寒冷让这里也陷入一片沉寂,春暖花开之时,也将这里重新填满欢乐的气息。越野车隆隆的声响穿透沙漠,因速度与激情而产生的欢呼声飘荡在上空。 脱掉鞋袜,沙子包裹着你的肌肤,感受沙漠的温度,看沙丘连绵,视野一片开阔。

640 (4)

白小龙|摄
乌海湖
640 (5)
天空蓝的清澈,云白的悠然,湖水镶嵌其中,沙湖交错。乌海湖等待着红嘴鸥的到来,用肥美的鱼儿和人们的热情来迎接它们。

640 (6)

640 (7)

白小龙|摄
当代书法艺术馆

640 (8)
四方形的建筑下,棱角分明,与顶部的半圆状共同共建艺术馆的外貌,独特的“天圆地方“的建筑结构,显现出宏伟的气势,并与艺术馆的主题相得益彰,这就是当代书法艺术馆。
640 (10)

640 (9)

馆内,一幅巨大的《大漠湖城胜境乌海》风光图映入眼帘。走入其中感受到了十足的艺术气息,独自踱步在其中,欣赏书法文化的韵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期待春暖花开时,
我们在乌海相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