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乌海网红打卡地|乌海酒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凉州词》中有“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诗词演绎了一场酒香四溢的盛大宴席。而说及美酒,则一定少不了葡萄,说到葡萄酒,那不得不提乌海。

640.webp

甜蜜事业   宋莲梅|摄
    乌海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之优质的葡萄酒种植基地,是上天钦赐的美酒胜地。甘甜的酿酒葡萄,颗颗饱满,所酿造的红酒更是醇香,令人回味……北纬39度沙漠原生态葡萄酒更是这里的骄傲!!!

640.webp (1)

   在众多葡萄产地,因为环境、葡萄品种等原因,制作出的葡萄酒也各不相同,使得葡萄酒可以百花齐放、千姿百态。而乌海,光照充足、气候干燥、沙质土壤适宜培育优质的葡萄,这样独具特色的环境生长出的葡萄,自然葡萄酒品质也是一流。
   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乌海的“沙漠葡萄酒”荣获年度魅力特色美食。
汉森酒庄

640.webp (2)

   初见汉森酒庄,第一感觉就是高雅。藏匿于城市的角落,韵有现代庄园的独特造型,院内花鸟相伴,湖水倒映出主厅的轮廓,深处庄园,是一种由身体到心灵的放松。进入酒庄内部,就可以闻到空气中混有红酒的气味,甘甜且醇香,勾引味蕾。
640.webp (4)
    沙漠原产地、无农残葡萄、传统及先进工艺的结合,汉森酒庄以优质的品质打响乌海葡萄酒。坐下来亲口品尝汉森红酒的芳香,入口略微有些酸涩,但回甘清甜。
640.webp (3)
   汉森酒庄中有一款以法国酿酒师命名的葡萄酒——布鲁诺系列甄选干红葡萄酒,酒香淳厚,回味悠长。这名法国酿酒师,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这座小城,用行动将“匠人匠心”诠释地淋漓尽致。
吉奥尼酒庄
640.webp (5)
    吉奥尼酒庄主打酒庄酒,在乌海湖旁的小而精的庄园,更像是一座世外桃源,小桥、流水,让人感觉安逸和舒心。方圆百里,绿色一片,欧式的小屋与木头栈道,让你仿若置身于北欧的乡间。

640.webp (7)

   酒庄对酒的品质有严格要求,种植、采摘、酿造都在酒庄中完成。在2019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中吉奥尼酒庄的2017马瑟兰葡萄酒获得大金奖。每一瓶酒都有自己的味道,而乌海的“沙漠葡萄酒”,每一口都拥有不同的感受。

640.webp (6)

640.webp (8)

640.webp (9)

阳光田宇酒庄

640.webp (10)

    自然酒是阳光田宇酒庄的代名词,同时酒庄拥有4000多亩葡萄种植基地,更是集品酒、采摘、露营、研学于一体的国家4A级景区,在感受乡野风光的同时还能品美酒佳肴。
640.webp (11)
    酒庄采用自然重力酿造工艺,从葡萄采摘、除梗破碎到灌装成品,让葡萄酒的生产远离“被氧化”的危险,并且使用自然重力发酵,最大限度的保持葡萄本身独特的风味。这里的每一瓶葡萄酒都保证零添加,口感纯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