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乌海网红打卡地|黄河向西流——黄河西行客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黄河西行客栈,是黄河岸边的村落,因为在这里黄河逆流向西,由此得名。在这里不会拥挤和杂乱,没有工作和劳累,什么都不用考虑,放空自己。
    整个景区由赛汗乌素村牧场和头道坎两个自然村组成,集观光、民俗体验和农家乐为一体。住在这里仿佛回到了儿时在农村大院里的场景。

640.webp

    水车、木亭,只需几步路的距离就能在具有秦汉特色的亭台楼阁中体验到置身龙门客栈的感觉。
    这里的农家菜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地道的黄河鱼或红烧或清炖都保留着鱼的鲜美,尝遍了酒店的精致佳肴,偶尔吃一次大铁锅炖的鱼,想必这味道一定会流连忘返。

640.webp (1)

640.webp (2)

    各样新鲜、绿色的食材搭配在一起,汇聚成浓浓的乡村风味。烩酸菜、扒肉条、新鲜绿色的蔬菜是小时候的味道,也是自然馈赠的味道。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窑洞民俗是黄河西行客栈的一大特色,木质的窗户,古朴的家居,极具西北风情。寒冷的冬天,窑洞内的热炕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幸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