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乌海网红打卡地|来乌海湖,坐船观沙漠 千沙岛行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攻略 浏览次数:
沙漠与水共存本就是世间少有的景致,黄河水与沙海浑然天成,丰富和延伸了沙漠景观的壮阔。水资源和沙漠资源的完美结合是黄河流经区域内唯一的神奇景观组合。

640.webp

乌海湖神树

640.webp (2)

640.webp (1)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水城相融……“沙海之城”似浑然天成的沙海风光,怪形奇树、沙漠月亮等网红打卡点,让这这里城充满了独特魅力。
沙漠湖泊、高山湿地,塞北风情……不免让人心生向往。
QQ图片20211201093500
杨子姗、黄轩主演的电影《乌海》就是在此取景,还拍摄了宣传海报发布在国际著名时尚杂志ELLE四月刊,呈现电影《乌海》实景“沙漠月亮”。
“沙漠月亮”置景于内蒙古乌海市黄河对岸乌兰布和沙漠,时空凝结,万物蓄势待发,未来将来,荒蛮孕育新生。
沙岛行舟
640.webp (3)
快艇的速度、大船的平稳舒适,不一样的穿沙行舟的体验。在沙漠中坐船穿行,芦苇摇曳,吹吹风,看船尾泛起的层层涟漪,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乌海的美。
640.webp (5)
摄|河云

640.webp (6)

摄|白小龙
沙漠越野

640.webp (7)

浩瀚的沙海中,越野车乘风破浪、上下穿梭,这种极限挑战的快乐是每个越野玩家都难以抗拒的,酣畅淋漓的驰骋,带给人们极大的刺激,同时也增添了勇往直前的自信,而这正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QQ图片2021120109353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