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超有趣的乌海酒庄寻味路线,你愿意来走走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欢秋天硕果累累的样子,
凉爽、安静。
乌海恰巧已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丰硕、美酒飘香,
给了你一场
美酒飘香的旅程。

640.webp

    在众多葡萄产地,因为环境、葡萄品种等原因,制作出的葡萄酒也各不相同,使得葡萄酒可以百花齐放、千姿百态。而乌海,因为光照充足、干燥,并且有沙漠资源,拥有优质的葡萄,这样独具特色的环境生长出的葡萄,自然葡萄酒品质也是一流。
640.webp (1)
甜蜜事业   宋莲梅|摄
    初见汉森酒庄,第一感觉就是高雅。藏匿于城市的角落,韵有现代庄园的独特造型,院内花鸟相伴,湖水倒映出主厅的轮廓,深处庄园,是一种由身体到心灵的放松。

640.webp (3)

进入酒庄内部,就可以闻到空气中混有红酒的气味,甘甜且醇香,勾引味蕾。坐下来亲口品尝汉森红酒的芳香,入口略微有些酸涩,但回甘清甜。

640.webp (4)

640.webp (5)

地址: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机场路汉森酒庄园会所 
经过酒庄的游览,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葡萄酒也打开了味蕾,那不如就就来尝一尝乌海的美食吧。

640
吃惯了猪肉炖粉条,不妨来尝尝羊肉烩酸菜。内蒙的羊肉与其他地方不同,不仅不膻,反而很香,酸菜与土豆软、烂,淡淡的酸味并包裹着每一块肉,更加突出了羊肉的香味。
640.webp (6)
还有内蒙人爱吃的血肠,烹饪方式多样,可煎可蒸。煎后的血肠表皮酥脆,搭配辣椒、花椒等调料,麻辣鲜香,欲罢不能。而经过蒸后的血肠,保留原味,可以蘸着简单的酱汁食用。
640.webp (2)
吉奥尼(Jiolis)源之酒神,由狄奥尼索斯(Dionysus)的谐音而来,不仅继承了狄奥尼索斯独特的艺术气质和撒播欢乐的酒神精神,更包含了吉祥如意的中国传统文化。

640.webp (8)

640.webp (7)

这座葡萄庄园,方圆百里,绿色一片,欧式的小屋与木头栈道,让你仿若置身于北欧的乡间。
打造多种醇香红酒,一支支精心储藏的红酒,醉人,醉心……
640 (1)
 地址:乌海市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源新村
640 (2)
阳光田宇酒庄可谓是一个涵盖内容丰富的酒庄,除去主打的精品红酒之外,还建造了多种娱乐设施。

640 (3)

大约4000多亩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所得的佳酿更是难以描述。所以这样一个品酒、采摘、户外于一体的酒庄定是乌海不可或缺的法宝。
地址:乌海市海南区
640.webp (9)
独特的酱料去除了羊肉的膻味,只保留了羊肉原有的美味,每一口都能尝到羊肉与酱料的完美搭配,而且辣椒的味道恰到好处,香辣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一道爆炒羊羔肉简直好吃到飞起。
乌海
乌海独特的地理位置,是上天钦赐的天然酒窖。
甘甜的葡萄,颗颗饱满,所酿造的红酒更是醇香,令人回味……
北纬39度沙漠原生态葡萄酒是这里的骄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