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游资讯 > 旅游攻略
乌海网红打卡地|共赴绝色大漠,一睹浩荡沙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沙漠作为西北地区的一大名片,一直都是美景+浪漫的代名词。沙漠赋予了乌海大漠风光,也带来了风格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沙海汇聚,造就了乌海的极致之美。
乌海湖冲沙

640.webp

沙漠与水共存本就是世间少有的景致,黄河水与沙海浑然天成,丰富和延伸了沙漠景观的壮阔。水资源和沙漠资源的完美结合是黄河流经区域内唯一的神奇景观组合。
640.webp (1)
浩瀚的沙海中,越野车乘风破浪、上下穿梭,这种极限挑战的快乐是每个越野玩家都难以抗拒的,酣畅淋漓的驰骋,带给人们极大的刺激,同时也增添了勇往直前的自信,而这正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穿沙公路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或许是许多骑友心神向往的事情。
笔直的公路穿沙而过,途中看公路两边的沙漠与远处蓝天相连,这是一条乌海的“66号公路”。
640.webp (2)
乌海人热爱骑行,湖畔、湿地边总会看到骑行的人们飞驰而过。骑行中,他们对穿沙公路更是情有独钟。
640.webp (1)
在经过湖畔、城市骑行之后,眼前的风景豁然开朗,无数个沙丘与湖水相互拥绕,大片的碧绿色与金黄色像油画一样绵延开来,感觉整条路上只有自己,欣赏风景时,仿佛天地间独有一人。
640.webp (4)
灰白的高楼大厦在黄沙与蓝天的掩映下就像海市蜃楼,给人满满的穿越感。
640 (3)
这一刻,左手沙丘,右手蔚蓝的奇景让人震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