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席刘俊清、副主席杨茂盛赴乌海市调研足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内蒙古足协主席刘俊清、副主席杨茂盛一行赴乌海市考察调研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640.webp

640.webp (2)

640.webp (1)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副局长侯晓江主持会议,乌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业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长宋玥霞、乌海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月清、乌海市体育中学负责人、乌海市足协相关同志等就乌海市足球基础设施、青训体系建设、青少年足球赛事、社会赛事组织及以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介绍。

    刘俊清主席一行分别参观乌海市沙滩足球场地,观摩2020年乌海市校园足球五人制联赛。

640.webp (4)

640.webp (3)


    座谈会上,刘俊清主席首先肯定了乌海市足改以来所做的工作,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自治区足球试点以来,乌海市足球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主席指出要创建可推广、可复制的创新经验;继续完善市、区级足球协会组织建设,打造足球文化氛围,持续扩大足球人口;继续抓好青训体系建设;发挥地域特色,搞活沙滩文化,以沙滩足球为引领;推进乌海市体育学校菁英计划,建立一支高水平足球专业队,为内蒙古足球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