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考核组来我市开展评估定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5日,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包头市文化局副局长白凌空,自治区文化馆副馆长、一级演员那日苏,自治区文化馆副研究馆员魏国清组成的自治区第五次文化馆评估定级考核组莅临乌海市进行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工作。考核组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领导,市群艺馆、海区文化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实地考察市群艺馆、海区文化馆开放项目和实际运转情况。

640

640 (2)

640 (1)

 

    评估小组对照《副省级、地市级、旗县级文化馆等级必备条件和评估标准》,在各馆自评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审阅资料、问卷检查和数据统计等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地对我市群艺馆、文化馆以5大类、38项具体指标为考察基准,在免费开放、馆办活动、辅导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评估,并就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各馆进行了反馈,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了我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我市也在不断提高群艺馆、文化馆工作效能,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等方面作出持续性努力。

640 (3)

640 (5)

640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