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0年第六次艺术创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艺术创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艺术与交流合作科、公共服务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市歌舞团、市群艺馆、市美术馆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一是讨论了重点剧目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分别对迎庆“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音乐情景剧《铁脊梁》、首部文旅剧目创排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二是讨论研究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重大文化艺术活动筹备情况;三是汇报了2021年重点创作计划及资金预算情况。
宋玥霞局长对精品艺术创作推进情况和与会单位拟开展的元旦、春节期间重大文化活动安排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艺术创作方面,要继续提升精品剧目创作,围绕“建党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提炼升华创作内容;二是在文化活动方面,要提早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重点文化活动;三是资金预算方面,要厉行节约,在保证剧目创作与文化活动有序推进的前提下,提高资金使用效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