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深入调研乌达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乌达区开展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地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滨海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重点对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利用率、文体活动及培训情况、文化队伍建设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随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调研组与各镇办文化工作人员、文体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一是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协商整改。二是认真听取了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梳理出文化设施设备配备不均衡、文化队伍培训与活动形式有待丰富、规范使用专项资金等6条整改事项,并要求各级文化部门限期整改。

640 (1)

实地调研乌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滨海社区文体场馆

2

了解滨海街道办事处滨海社区草原书屋建设情况

4

调研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综合文化服务开展情况

5

召开座谈会了解乌达区公共文化服务情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