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深入调研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地村、巴音乌素村公共文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开展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地调研。

1


在巴音乌素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画室观赏村民书法作品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地村、巴音乌素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重点对农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利用率、文体活动及培训情况、文化队伍建设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准扶贫与产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深入新地村依克村民小组,入户了解了精准扶贫对象王凤林的近期情况。

2


在新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了解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3

与新地村村委会“两委”委员座谈公共文化服务情况

4

在新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室了解图书借阅情况

    此次调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梳理出常用乐器短缺、舞蹈室地板需维修、部分体育器材破损、需加大日常文化辅导培训等6条整改事项,并要求各级文化部门限期整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