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2支舞蹈作品登上首届内蒙古民间舞蹈大赛决赛舞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发展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民间舞蹈艺术,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首届内蒙古民间舞蹈大赛已于2020年11月1日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开幕。

图片5

图片6


《布里亚特情韵》现场对光排练

 

    本次大赛为期一周,自治区各盟市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专业院团、艺术院校、乌兰牧骑的近百部作品参加决赛。乌海市共有2支舞蹈作品入围决赛,分别是乌海乌兰牧骑(乌海市歌舞团)《布里亚特情韵》、乌海市群众艺术馆《甘德尔来风》。

 

图片8

图片7


《甘德尔来风》排演

 


     乌海市进入决赛的《布里亚特情韵》《甘德尔来风》两部作品将分别于11月5日晚、11月6日晚亮相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目前,两支队伍正在认真进行赛前排练,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
到不了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可以关注“舞谱网”公众号,在线观看首届内蒙古民间舞蹈大赛直播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