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自治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加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2023年5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冯建龙一行五人到我市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组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市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第九中学、傲峰篮球训练营、市体育中学等训练场馆,进一步调查了解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办学水平及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情况。

640 (1)

640 (2)

   5月25日在市体育中学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各参会人员对教体融合发展、体校之间文化教育难点、加强文化课老师素质的提升,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共同学习,共同解决发展困境和破解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640 (3)
  冯建龙副处长对我市教练员在训练条件艰苦、训练设施不足、师资短缺的不利条件下仍不忘初心、积极工作的态度和精神给予肯定,并提出要立足新时代,转变发展理念,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促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对促进我市提升教学训练质量和人才培养效益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