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展在乌海市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内蒙古风景画学会第十届“放歌草原·书写百姓”美术名家作品巡展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工美术作品巡展在乌海当代书法艺术馆拉开帷幕。这是本届巡展的第四站。前三站分别在内蒙古美术馆和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和阿拉善盟文联艺术展厅展出并取得良好社会影响。

640

   本次画展由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文联主办,乌海市美术家协会、乌海市美术馆承办。内蒙古风景画学会主席赵福亲自到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展出内蒙古风景画学会会员和本士画家美术作品100余幅。展厅2022、2023展览持续到6月15日。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