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入打造“全民阅读·书香乌海”文化品牌,引导党员用书籍丰盈自己的工作,用书籍成就自身的成长,让书香润进工作的每一天。4月26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乌兰牧骑党支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640

  主题党日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宣部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邀请了全民阅读协会会长王琪作了题为“通过朗读爱上阅读——分享阅读 传递书香”读书讲座,从“阅读的好处”“怎么阅读”“如何才能读出一篇精美的有声作品”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更深入了解了朗读的好处和意义。

640 (1)

  随后,市委组织部党员石波、周谨等同志朗读了《以青春的名义犒赏每一颗奋斗的中国心》,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员王宁同志分享了书籍《追风筝的人》。最后乌海乌兰牧骑推送歌曲《父亲的嘱托》。
640 (2)
  阅读使人高雅,阅读使人明智,阅读能浸润心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更营造了热爱阅读、尊重读书的浓郁氛围。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将坚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积极主动拓宽文化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