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舞台剧《三线印记》入选自治区重点培育精品旅游演艺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演艺水平,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产品,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开展自治区重点培育精品旅游演艺项目申报工作。经过评选,我市舞台剧《三线印记》成功入选自治区重点培育精品旅游演艺项目。

640 (4)

  《三线印记》是一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个打造”创作要求,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三线精神”的沉浸式红色文化情景剧。剧目以“六五四”原厂区为沉浸式表演剧场,传承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重温小三线建设者艰苦创业的激情岁月,再现内蒙古小三线国防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
640 (5)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培育打造优秀旅游演艺项目,不断提升旅游演艺水平,促进旅游演艺消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