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西南北中》专题音乐党课(市民群众专场)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座无虚席,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东西南北中》专题音乐党课(市民群众专场)精彩上演,近千名市民群众参加了此次专题音乐党课。

图片1

本次音乐党课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用音乐艺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声”入人心。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先后演奏了《凤阳花鼓》《打起手鼓唱起歌》《阿佤人民唱新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勇敢的鄂伦春》《各族人民心连心》《爱我中华》等15首经典音乐作品。

本场音乐党课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全场观众用歌声抒发爱国情怀。演出结束,市民群众纷纷表示,整场音乐党课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切实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图片2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引进优质剧目展览、举办展演活动等,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用艺术方式将党的声音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满足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