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和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监管和执法工作,理顺行政部门和执法机关关系,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文旅市场管理效能,4月4日上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文旅市场监管和执法工作调研座谈会。

640

   会议听取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以来市场监管、行业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行政执法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行政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场监督和执法的重要意义,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加强行业法律法规和执法工作宣传,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做好重大案件曝光和警示教育工作。要全面梳理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方面存在问题,制定清单,逐一解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