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持续推进民宿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动我市民宿提档升级,3月21日至22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市消防支队、文化执法等部门先后走访了黄河西行客栈“石窑·舍”福河文化主题民宿和蒙根花悠居谷-温泉小木屋。
  按照《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标准,指导组对民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一是在黄河西行客栈“石窑·舍”福河文化主题民宿,指导组提出民宿宿舍名称、布草、摆饰应突出黄河文化主题,对布草间、餐厅等设施提出加快改造。二是督促蒙根花悠居谷-温泉小木屋加快基础设施完善,提升服务水平。三是针对民宿消防设施、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与演练培训及预案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对各民宿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作给予指导。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下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还将持续检查民宿整改情况,依托乌海地域优势,打造具有地方旅游特色的民宿品牌,增强我市民宿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3

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