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张明明督查调研我市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明一行督查调研我市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管控工作。

640 (2)

    由副市长张明明带队,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领导、分管领导、文化执法局副局长等组成市级督查调研组对全市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督查检查工作。市级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乌海湖冰雪世界欢乐谷狂欢嘉年华、萨特网吧、万达影院、万达宝贝游艺厅等文化旅游经营场所,主要围绕安全生产、市场秩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级督查调研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文旅厅和乌海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二十条”、“新十条”优化措施以及《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全力保障做好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640 (1)

    市级督查组对乌海市文旅市场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张明明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文旅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做好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高质量做好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640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吴峰容表示,我局文化执法力量在春节期间将不间断的深入全市文旅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对重点景区加强驻点值守,做到排查整改到位、应急措施响应到位、工作专班协同到位,全面筑牢假日文旅市场安全防线,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