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11

  1月10日上午,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县处级干部姚艳芬主持会议,全市宣传、公安、消防、电力、卫生等10余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介绍《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各职责分工,进行了协商探讨。
  会议强调,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是喜迎癸卯兔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节日氛围的重要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突出主题,讲好故事。既能从宏观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正能量又能在细节之处展示乌海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举措,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乌海地方特色,达到雅俗共赏的效果;二是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响应春晚总体协调调度,根据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迅速开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场地、人员安全检查,确保2023年春晚各环节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的方式,对晚会进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广,提升群众知晓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