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工作筹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640

  12月13日,乌海市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工作筹备推进会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乌海乌兰牧骑、市美术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穆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佳敏主持会议。

  会上,乌海乌兰牧骑汇报了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筹备情况、总体思路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从春晚主题、节目形式、节目内容、场馆安全保障方面进行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主题。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正能量为主线,突出展示乌海城市发展美好蓝图和市委、市政府重大举措,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乌海地方特色。二是要注重创新。在节目内容、主持形式、环节设计和思想理念上要守正创新,提升现场观众与场外群众参与度、互动性。三是要加强合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根据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迅速开工,保证晚会各环节有序推进。四是要做好宣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的方式,对晚会进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广,提升群众知晓度。五是要确保安全。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场地、人员安全检查,确保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圆满成功,力争打造一台有思想深度、有情感温度、有艺术高度的春节文艺晚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