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本轮疫情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乌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连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度安排21名党员轮班协助包联小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在东山北社区的3个核酸检测点分别进行秩序维护、核验绿码、发放检测标签等工作,部分党员入户72个家庭开展敲门行动,逐户排查、逐人统计。

640

执法人员查看剧本娱乐场所关停情况
    同时,按照乌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对全市“暂停经营活动”的KTV、电影院、网吧、书店、剧本杀等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场所更新“疫码通”场所码,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做好恢复营业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力量,彰显“新”担当。
640 (1)
志愿者发放检测标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