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第二十六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做好乌海市第二十六届广场文化艺术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7月24日下午,我局联合市公安局海勃湾分局、海勃湾消防大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河供电分局对第二十六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举办场所的场地安全、舞台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640

    督查检查组对舞台搭建、用电安全情况,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是否配齐,安保人员数量配备是否合理等场地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承办单位进行了现场整改。

640 (1)

640 (2)

    督查检查组强调文化艺术期间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着力做好安全应急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防范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观演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