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调研组到乌海市开展国有院团(乌兰牧骑)舞台艺术作品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7月12日,“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国有院团(乌兰牧骑)舞台艺术作品调研组一行到乌海市,对新时代舞台艺术作品的创作、演出、评论等相关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自治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乌海乌兰牧骑录音棚、舞蹈排练厅进行实地调研,并观摩了器乐表演《野马》、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舞蹈《甘德尔来风》等节目。

640

640 (1)

   随后,召开“新时代新征程”全区国有院团(乌兰牧骑)舞台艺术作品专题座谈会。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佳敏主持座谈会,艺术与交流合作科,乌海乌兰牧骑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640 (2)

640 (3)

   会上,自治区调研组一行对乌海乌兰牧骑“学·创·演”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自治区专业院团结对子相互联系,加强“一专多能”人才培养、培训,引导推进文艺评论工作,不断提升乌兰牧骑队员业务水平。

640 (5)

640 (4)

   会议强调,乌海乌兰牧骑要结合自治区调研组意见建议,按照“两个打造”相关要求,在“学·创·演”过程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跟时代脚步,遵循创作规律,探索推进文艺评论工作,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为目标,努力推出创作更多有形、有感、有效的舞台艺术作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