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2022年度 第一次文化旅游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6月30日,2022年度第一次全市文化旅游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A631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穆建国主持会议,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379667484

        会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马永新对2022年上半年度文化旅游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成员单位根据本部门职能职责对电竞宾馆、民宿、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等文旅新业态的监管进行了讨论发言,针对文旅新业态监管问题,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草拟了《乌海市文化旅游工作部门联系会议制度》,并在会上进一步征求了意见,各成员单位能够做到协同配合,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为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提供了制度保障。

1823097802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穆建国指出文化旅游市场是国家、地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也是建设文化繁荣靓丽风景线的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始终保持常抓的韧劲、抓长的耐心,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善于作为,大力提升文化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水平,为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新篇章尽智竭力,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不懈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