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筑牢防控屏障 强化安全意识 |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6月9日北京天堂超市酒吧发生聚集性疫情,为构筑我市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做出部署,要求采取日查夜查相结合、明查暗访相结合和三区联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夯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管理,筑牢防控屏障。
6月16日晚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局针对辖区内人员聚集较多的酒吧、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专项督导夜查。主要检查各类防疫相关台账,重点查看消杀台账(是否做到公共场所1天2消毒),“场所码”张贴、查验以及测温情况。

640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当场查看了员工核酸检测频次、疫苗接种情况;现场查看了员工和顾客的口罩佩戴情况、抽查了顾客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有没有无7天以内核酸检测报告人员在场消费。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向各场所负责人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场所必须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及时了解涉疫资讯,警惕外来输入风险,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指引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事各项经营活动,强化防控措施,狠抓安全生产,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凌晨2时。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