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专项演练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文旅行业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区公共文化场馆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7日上午,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专项应急演练活动,局机关及图书馆、文化馆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图书馆大楼前准备消防器材及点火用具,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集合排列于距现场安全距离的空地,认真聆听消防部门专业人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演练按照计划进行。文化馆、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消防部门专业人员指导下安全、规范进行灭火演练,整个过程科学有序、有条不紊。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对图书馆和文化馆室内的报警器、消防栓以及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排查,并就如若发生火灾如何有序进行人员疏散进行讲解,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对各文化场馆的消防安全检查和监督力度,力求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群众提供更安全的文化活动场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