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海勃湾区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织牢校外培训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5月28日至29日,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组,对海勃湾区10余家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培训机构的相关证件、组织管理制度、收费标准、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毒、出入人员登记以及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备、能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地是否符合办学要求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培训机构存在相关资料不全、合同不完善、环境卫生较差、制度未上墙等问题,检查组根据问题情况的不同,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在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对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艺术、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有序、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